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035天煎熬 張耿豪復出落淚

2022/05/22 05:30

張耿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賽前雖然笑說不會掉淚,但相隔1035天再度站上一軍投手丘,還是讓富邦悍將張耿豪百感交集。生涯歷經5度動刀,去年底一度面臨釋出,他今年靠著在二軍好表現重返一軍,昨在首戰中繼1局無失分,以行動宣告自己還能投球。

賽後張耿豪還是落下男兒淚,還被隊友陳鴻文看到。他說:「大家一直鼓勵我,感覺就湧上來。退場後,林正豐投手教練特別來恭喜我,本來跟教練握完手要走了,他說,是不用擁抱一下喔?」

張耿豪上回一軍登板已是2019年7月21日,當時也在桃園棒球場,對手還叫做Lamigo桃猿。3年來聯盟物換星移,他則持續復健,在二軍沉潛,昨終於拚得回到一軍機會。

挺過5次手術、連3年動刀

張耿豪坦言,5度動手術、連續3年動刀,箇中辛苦不是一般人能體會,「登板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,一開始抱著平常心,投到最後1個出局數完成,才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做到了。」昨役也證明他還能投,不輕易被打敗,終於等到重返一軍的這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