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5月狂龍 「疫」外砸了招牌

2022/05/31 05:30

龍隊今晚推出林子昱先發迎戰兄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受到疫情和雨神夾攻,味全龍今年難以再擦亮隊史標誌性的「5月狂龍」金字招牌,就算今晚龍象大戰贏球,單月勝率也確定不到5成。

味全龍歷年5月戰績

遭疫情和雨神夾攻 單月勝率不到5成

開季以來戰績獨走的樂天桃猿目前遭病毒重創,上月率先爆發疫情的味全龍也仍在努力重振,排名暫居第4,在確診主力回歸後努力拚回前段班成績,但確定的是,今年的5月「狂不起來」。

龍隊5月上旬因一軍隔離人數達到聯盟停賽標準延了6場比賽,11日復賽以來又因梅雨季致使5場比賽延期,昨在桃園補賽則因樂天疫情而取消,加起來5月至今只打成10場,目前戰績4勝6敗。

龍隊過往的5月戰績傲人,1999年解散前的5月平均勝率高達6成13,去年重組後第1個球季更在5月打出5連勝,雖因疫情打到中旬被迫中斷賽事,但5月9戰打出7成50的超高勝率,也重新喚醒龍迷的「5月狂龍」記憶。

林子昱今對兄弟 拚首勝

龍隊今晚派出林子昱先發迎戰兄弟,是他在疫情歸隊後的第2場先發,前役對兄弟投出4局失1分,今天要繼續尋求本季首勝。若龍隊今晚贏球,5月戰績將是5勝6敗,但若輸球或和局,則寫下隊史歷來5月最少勝場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