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新北無安打比賽 力壓北市

2022/06/06 05:30

新北市宋嘉翔昨敲出二壘安,助隊擊敗台北市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賽預賽,昨三重棒球場上演「雙北大戰」,新北市隊先發左投曾奕翔在內,動用5位投手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(7局制)。備受矚目的台北市隊王牌投手舒治浩,則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、且被同為選秀熱門的宋嘉翔擊出二壘打。新北市隊終場6:0勝出。

新北市先發左投曾奕翔先發3局無失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宋嘉翔對舒治浩敲安

舒治浩來自台北市陽明中學,宋嘉翔則是穀保家商主戰捕手,昨兩人交手1打席,宋嘉翔在壘上有人狀況下敲安,幫助新北市隊先馳得點。舒治浩臨場狀況不差,台北市隊內野卻單場發生5次失誤,導致他失5分僅1自責分。

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這次領軍新北市,他指出,宋嘉翔過往打擊大起大落的狀況,這半年來獲得不少改善。宋嘉翔說:「教練有協助我,讓打擊時抬腳幅度變小,擊球面比較穩定。」宋嘉翔說,自認守備是自己優勢,但擋球功夫還有待精進。「林家正、陳家駒或林辰勳等幾位學長,回來學校時,都會把握機會多問他們。」

新北左投曾奕翔先發3局、後援各1局的韋宏亮、林鉑濬,3人都來自鶯歌工商,其中林鉑濬投打二刀流,昨不僅後援、也有敲安。周宗志說:「聯隊補強這3位投手,之後的比賽可能是重要角色。」

曾奕翔今年高二,他透露,其實昨役狀況不算好,尤其變化球位置不理想。曾奕翔說:「來到聯隊,比賽經驗多很多,危機處理能力有進步一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