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台鋼領隊在看 黃宥幃神救援超值

2022/06/11 05:30

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(左)昨視察玉山盃,並與球探林聿文交換意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昨視察玉山盃,身兼轉播單位來賓觀看「南部大戰」,台南市靠投手黃宥幃即刻救援,以2:1擊敗高雄市,搭上四強末班車,今天將強碰衛冕軍新北市。

南市投手黃宥幃想提早進職棒分擔家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南市晉級4強 今尬衛冕軍

台鋼後天將在高雄舉行457名球員參戰的超大型測試會,劉東洋昨先探訪玉山盃,他說上週有拜訪普門、高苑和三民等青棒強權,不諱言這些都是在地的學生球員,情感上較不同,「新球隊成立不易,跟在地要有連結才能克服困難。」

高雄市一度在7局上追至1分差,且攻佔一、三壘,台南市高三投手黃宥幃登板救火,以平飛球出局抓到最後出局數,助隊搭上新北、台南和桃園在內的4強列車。

黃宥幃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說,「他是很聰明的投手,變化球的控球是優勢,如果直球再提升一下,未來性會更好。」

早在高二木棒聯賽結束,黃宥幃就決定要在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,家中母親做苦工獨力撫養3個小孩,其中2名還在讀小學,他扛起長子重擔,想提早進職棒分擔家計,「我想讓媽媽能早點休息。」

黃宥幃最快球速144公里,變化球是他的強項,「從以前丟到現在,我都用變化球對決,不過教練也有不斷提醒直球要提升,一直往這方面去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