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背水一戰還魂 綠衫軍搶拍第4集

2022/06/17 05:30

塞爾提克今天將在總冠軍賽G6力拚續命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背水一戰的塞爾提克今天將在冠軍賽G6於主場拚續命,全隊信心滿滿,能將戰線拉長到G7,主力後衛J.布朗霸氣地說,「我們不怕勇士隊,且已習慣在高壓的氛圍中出賽,反而能激發我們的潛能。」

塞爾提克本季曾寫下季後賽連兩輪在G7奪勝的紀錄,成為史上第12隊,展現強大抗壓性,且本季季後賽綠衫軍三度面臨輸球就淘汰的關鍵戰役,3場全勝,且場均勝分達11.6分。

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目前暫居本季季後賽得分王,並成為史上最年輕在季後賽攻下至少600分、100籃板、100助攻的球員,但美中不足的是已出現史上最多的95次失誤。他表示,「紀錄都只是過程,我專注在下一場比賽,且很有信心能逆轉封王。」

哈佛德是取勝X因子

老將哈佛德則再度被點名是綠衫軍取勝的X因子,球隊吞敗的3場比賽場均僅貢獻6.3分,與贏球的18.5分有明顯落差。生涯第一次打總冠軍賽的哈佛德說,「勇士球員經驗豐富,我們必須頂住壓力,並發揮100%的實力,才有辦法與之抗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