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洋基主場15連勝 韋蘭德一手斬斷

2022/06/26 05:30

韋蘭德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王牌韋蘭德昨繳出7局失1分好投,率隊揮別前天被賈吉驚天逆轉的陰霾,以3:1斬斷洋基主場15連勝。

洋基前天9局下靠希克斯3分砲追平比分,賈吉加碼再見安打賞太空人艱難一敗。韋蘭德不但拿下第9勝、並列大聯盟勝投榜第1,更非首次率隊逃困,在球隊輸球後扛先發的戰績為6勝0敗,「前一場吞下很艱難的敗戰,在這種時候,你更想反彈踩住煞車,幫球隊拿下勝利,很開心這場我能辦到。」

洋基和賈吉本季薪資談不攏,雙方原本昨要進行仲裁,趕在開庭前各退一步,以1年1900萬美元(約台幣5.7億)達成共識。賈吉若拿下年度MVP、世界大賽MVP各加碼25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