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育成再遭DFA 尋求本季第3隊

2022/07/02 05:30

張育成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張育成昨遭海盜指定轉讓(DFA),是他繼守護者之後本季第2度,也讓目前在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暫時歸零。

張育成5月底才被守護者DFA,海盜隨即以現金交易方式延攬,成為隊史第13名台將。只是他轉隊後表現持續不振,42打數吞下18K,打擊率1成67,本季累計52打數慘吞25K,打擊率1成35,難逃遭DFA命運,海盜一週內可選擇將他交易、釋出或下放小聯盟。

去年張育成敲9轟、39分打點都寫下單季新高,本季只剩1轟、2分打點,美網站《MLB Trade Rumors》撰文分析,張育成過去一個月打得掙扎,是否有再一次機會值得觀察,不過他具期待值且身價不高,對其他球隊仍有一定吸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