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3對3亞洲盃》台灣男女籃 8強止步

2022/07/11 05:30

台灣女籃昨不敵印尼,8強止步。(取自FIBA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3對3亞洲盃籃球賽昨在新加坡登場,台灣女籃以15:17敗給印尼,男籃則以8:21不敵澳洲,皆在8強止步。

一度追平印尼 女籃惜敗

台灣女籃由UBA球員陳芷英、徐詩涵、王玥媞和郭虹廷組成,她們在小組賽力退土庫曼、斯里蘭卡,以分組第一晉級,昨碰上陣中有歸化球員坐鎮的印尼,靠著王玥媞最後1分29秒的外線命中逼成14:14平手,但對手長人不斷轟炸禁區,成為無法逆轉戰局的關鍵。

台灣男籃以曹薰襄、林子洧、林信寬、丁冠皓等4名大學球員為主,他們先在資格賽力退越南、泰國,12強小組賽輕取烏茲別克,但不敵日本,以1勝1負分組第2晉級,8強碰上平均身高203公分的澳洲,攻守都面臨嚴峻挑戰,雖開賽還能咬住比分,但比賽中段遭拉開後,只能看著對手揚長而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