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週五、台南、猿獅戰 3巧合有既視感

2022/07/22 05:30

7月8日台南猿獅戰,雙方爆發2次板凳清空衝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今開打,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冤家路窄,才過2週又重返雙方激情演出的現場,暴衝撞人遭禁賽10場的蔡鎮宇今起正式服球監,由於必須登錄一軍,樂天近2週缺少1名可用之兵。

兩軍今交手

重返月初衝突現場

獅猿在7月8日爭冠關鍵期爆發2次板凳清空,一度炒熱隔天台南球場票房,5350人進場寫台南本季最多。兩隊相隔14天再次對壘,很巧又在台南狹路相逢,獅隊壓出王牌洋投布雷克,樂天不遑多讓推派本土王牌黃子鵬,全力搶下下半季首勝。

蔡鎮宇在板凳清空後因衝撞攻擊選手,處罰款11萬元 、禁賽10場,由於衝突當天剛好下二軍,須等到18日才能升一軍服球監,因猿隊18和19日無賽事,所以從今天開始計算。獅猿戰暫時不會在比賽中看見他,避免成為衝突再起的火種。

本週還有另一個觀戰重點,中信兄弟「大魔王」德保拉已連續2場繳出9局完投完封勝,明、後天洲際主場可望擇一場登板,挑戰1999年前統一獅曹竣崵連3場完封的聯盟紀錄。德保拉曾說,「當然會想追平,甚至超越這項紀錄。」

獅隊昨宣布將3連霸指標球星「小破」劉芙豪的56號永久保留,先行保留兩年,日後若無重大違紀事件再擇期讓背號正式退休,屆時有機會在亞太棒球村球場完工後,於新球場盛大舉辦「56 」背號引退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