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職棒先修擂台U18 10選秀新人全上榜

2022/07/26 05:30

黃勇傳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U18世界盃受到疫情影響,延後1年才在今年9月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復辦,台灣隊由2019年冠軍教頭、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率軍拚衛冕,10位準職棒新兵,全數入選第二階段集訓24人大名單,是本屆最大亮點。

伍祐城(資料照)

陣中包括富邦悍將黃保羅、樂天桃猿宋嘉翔和統一獅黃勇傳和台鋼雄鷹伍祐城等4位首輪新秀,總計7投1捕2野都已獲得中職球隊指名。

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點名黃勇傳是隊長人選之一,「他是職棒首輪新秀,也是野手的指標人物跟攻擊箭頭,和學弟互動也不吝嗇分享經驗。」

黃勇傳今天將回母校平鎮高中報到,先和老搭檔曾子祐一起拚戰小馬聯盟賽事,返國後再向U18台灣隊報到。黃勇傳在9場藍白賽打擊率破4成,他說:「之前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前兩場狀況還沒有很好。培訓隊面對許多好投手,就平常心、互相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