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霸林爵「捕」氣 猿4連勝

2022/07/27 05:30

猿隊捕手嚴宏鈞9局上飛撲接球,一度倒地不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霸林爵昨先發7局只失1分,率隊以3:1擊敗統一獅,樂天下半季3戰全勝,加上上半季最後一戰更已4連勝。

猿隊先發洋投霸林爵本季第5勝到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霸林爵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5勝(2敗),也是今年首度擊敗統一。他表示,能幫助球隊贏球,不管擊敗哪一隊都很開心,這一勝是全隊一起拿下來的,更要特別感謝捕手嚴宏鈞的協助。

霸林爵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,一上場投出唯一的四壞球後,被陳重廷安打失分。這個四壞球不但中斷霸林爵的連續14.1局無四死球,最後也導致失分,他表示,這些都是比賽的一部分,這個四壞球其實幾個邊邊角角的球都有投到設定的位置,最後的結果他可以接受。

不只配球幫大忙

嚴宏鈞關鍵守備守成

嚴宏鈞不但成功引導霸林爵投球,第9局的守備也被總教練曾豪駒認為相當關鍵。9局上樂天起用終結者豪勁,一上場被林子豪擊出二壘打,再投出四壞球,統一楊竣翔觸擊成界外飛球,嚴宏鈞飛撲試圖接球,一度倒地不起,仍回到場上再將楊竣翔的觸擊球傳三壘封殺跑者,使得統一雖然有柯育民再打出內野安打,最後留下滿壘殘壘。

改打第2棒的樂天林立仍扮演攻擊發動機,兩度率先安打都跑回本壘,已連9場得分。

統一胡智為先發7局失2分,被擊出8支安打仍將傷害減到最低,無奈火力支援不足,吞下本季第8敗(6勝),僅次於富邦悍將范米特的10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