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設定少輸為贏 郭冠麟竟爆冷勝

2022/08/06 05:30

郭冠麟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亞柏北市大18歲的郭冠麟昨以21:8、11:21、21:19扳倒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,取得第二次全國排名賽男單4強門票,創下生涯最佳成績,今天將對陣雅加達亞運國手楊智傑。

土銀男單林俊易及廖倬甫、蘇力揚、陳紀廷,被看好能在未來國際賽站穩腳步,高一就取得甲組資格的郭冠麟雖然知名度不如他們,但愛羽球的心絕不輸人,他國小三年級在外公影響之下一頭栽進羽球世界,如今也要拚命追逐眾家好手的腳步。

郭冠麟第一次排名賽才打下最佳第5名,昨對上過去3次交手全敗的林俊易,設定不要輸得太難看就好,想不到竟爆冷獲勝,賽後因為太累腦筋一片空白,受訪時有些不知所云,他邊跳邊講,「真的很累,我腳好酸!」另一組4強則由廖倬甫大戰蘇力揚。

女單方面,兩位奪冠熱門許玟琪、白馭珀都上演逆轉秀,許玟琪16:21、21:8、21:15力退梁庭瑜,白馭珀則化解對手1個賽末點後,以15:21、21:14、24:22氣走小將黃宥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