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吹哨者」無緣獻技 獅補新洋砲

2022/08/10 05:30

統一獅隊史大聯盟資歷最顯赫的「吹哨者」費爾斯,因體檢未過獅隊不予續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洋將佈局出現重大變化,除了布雷克因椎間盤突出將動刀,隊史大聯盟資歷最顯赫的「吹哨者」費爾斯也因體檢未過不予續約,經過昨天上午開會後決議,確定將補進1名新洋砲,和現有3名洋投重建下半季外援戰線。

費爾斯有舊傷 確定解約

布雷克上週六即因椎間盤問題下二軍,領隊蘇泰安昨則證實他本週將在成大醫院動刀,儘管本季確定無法再出賽,球團明年仍會將他留下。更讓外界震驚的是,原本有望加入獅隊先發輪值的費爾斯,因體檢報告出爐證實有舊傷,昨確定遭解約,也讓這位在大聯盟留下75勝且因揭發太空人作弊事件聞名的重量級洋投,無緣在台獻技。

洋投克維斯有機會本週升一軍

目前獅隊先發輪值僅柯瑞1名洋投,「餅總」林岳平上週已透露,潘威倫本週將扛1場先發,且新洋投克維斯本週有機會升一軍,加上腳傷復元順利的羅昂,也有望在下旬之前重返戰線,都可望讓獅隊洋投戰力不致短缺。

獅隊「三帥」陳傑憲、林安可和蘇智傑上週六、日合體後帶來連勝效應,球團也已鎖定洋砲人選,希望在下旬之前來台報到,繼續強化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