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跨聯盟交流賽 PLG新秀「聯」手

2022/08/13 05:30

陳范柏彥(PLG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由籃協舉辦的跨聯盟交流賽預計9月17日在台北和平館點燃戰火,PLG昨公布Rising Stars15人名單,桃園領航猿狀元張鎮衙、富邦勇士榜眼陳范柏彥都將粉墨登場。

張鎮衙(資料照)

PLG考量各球團開訓時間不同,又希望透過交流賽讓年輕球員磨練,決定組聯軍,教練團有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、勇士魏維、領航猿黃啟峰、夢想家賴柏霖和鋼鐵人洪啟超。

Rising Stars除了張鎮衙、陳范柏彥,加上領航猿選秀探花白曜誠及具國手資歷的林正、蘇士軒等,陣中不少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好手。

今年選秀前3都參戰

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希望增加本土年輕球員實戰經驗,聯盟更要求參賽球員的態度,希望打出強悍團隊球風、防守至上、積極取勝,做出PLG參賽球隊的典範。

高承恩自由身加入

被視為今年選秀最大遺珠的健行後衛高承恩,尚未找到落腳處,這次以自由球員身份進入Rising Stars,盼透過交流賽證明身手,在開季前獲得球團青睞。

PLG有Rising Stars和攻城獅參賽,SBL、T1則普遍單隊出擊,僅T1海神和太陽組聯隊及籃協的台灣白培訓隊,共12隊共襄盛舉,至於詳細賽制、賽程等,預計15日召開的第二次籌備會議才會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