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峻岳尾局迷失 奉送兄弟7連勝

2022/09/25 05:30

兄弟福來喜9局上敲出勝利打點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遭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壓制,前8局以0:1落後。9局上,悍將推出終結者曾峻岳關門,卻成為兄弟反撲契機。兄弟該半局僅敲出1安打,但靠著5次四死球保送得到4分,終場4:2逆轉拿下7連勝。

悍將曾峻岳(中)吞下敗投,賽後范國宸上前幫他打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9局上5四死 丟4分

曾峻岳先保送許基宏,隨後觸身球打到陳子豪,此時兄弟換上潘志芳代打準備犧牲觸擊戰術,卻也被保送,形成滿壘。悍將只好換上王躍霖,沒想到還是保送林書逸,兄弟兵不血刃就扳平戰局,悍將隨後再換王尉永,又被福來喜敲出超前分安打。福來喜單場3安猛打賞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福來喜猛打賞 致勝MVP

9局選到4次保送,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:「有提醒選手不要追打壞球,盡量挑高的球路揮擊。一、二壘有人時,原本就是要換上潘志芳代打,準備進行觸擊戰術,最終他能選到保送也很關鍵。」

福來喜已連5場有安打,助總說,福來喜近期擊球確實、打擊更穩定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福來喜則說:「最近打擊上著重簡單化,成效還不錯。9局關鍵時刻也沒多想,球來就打。」

由於洋投泰樂拉傷下背部及臀部,昨兄弟緊急改派鄭浩均登板,他昨早上才出發北上,生涯初登板4.1局只被敲1支安打、失1分,用球數78球。助總盛讚:「有符合第一指名成績,比想像中好。」

悍將曾峻岳昨砸鍋,終止連5場救援成功、連7場無失分。兄弟終結者呂彥青雖收下連續13場救援成功,但被范國宸、辛元旭敲安失1分,連續場次無自責分隊史紀錄停在24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