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布里悍「冷」處理 猿跌落首席

2022/10/05 05:30

味全龍布里悍昨先發7局失2分,拿到第11勝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布里悍先發7局失2分,吉力吉撈連兩場開轟,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,5:2擊敗樂天桃猿,樂天最近9戰苦吞7敗,下半季首度失去排名第1。

樂天林泓育、陳俊秀確診,郭嚴文、成晉、梁家榮受傷,主力打線折損過半,昨天10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只有1支安打,成為輸球主因,繼上半季的4月13日,排名再度落居第2。

布里悍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一上場被林立、陳晨威敲安打失2分,之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,5、7局分別化解1出局一、三壘和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的危機,拿下並列聯盟第2的11勝,只落後樂天狂威1場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布里悍之前比較容易受到場上狀況的影響,但最近2場已經能夠冷靜控制自己的情緒,昨天的球幾乎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,這也是第7局出現危機時沒有考慮換投的原因。

布里悍表示,雖然過程有些起伏,整場比賽都有照著投球計劃在走,捕手蔣少宏的配球引導功不可沒,自己屬於滾地球投手,第7局被攻佔二、三壘時,想讓打者擊出不營養的滾地球,結果投出三振,那當然更好,最後面對打擊4冠王林立,第1球就打成自己想要的滾地球。

龍年度與獅5場勝差

味全目前年度戰績排名第3,昨天第4的統一獅輸球,勝差拉開到5場。

布里悍退場後也透過轉播關切統一、中信兄弟之戰,他表示,統一幫了一點忙,最重要的是球隊現在投手、打擊和守備都保持不錯的狀況,是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氛圍。

第2局味全率先上場的劉基鴻就安打,董秉軒二壘打扳回1分,第3局2出局後吉力吉撈開轟,3:2超前。

黃子鵬防禦率破2

樂天黃子鵬先發6.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,本季首度連敗、第3敗,對味全跨季5連勝終止,防禦率1字頭失守,從1.99上升到2.15,仍是聯盟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