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U23隊長被點名 不打職棒太可惜

2022/10/15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他身手這麼棒,沒打職棒實在太可惜!」U23世界盃台灣隊打擊教練克魯茲,對效力合庫的李亦崴放棄挑戰職棒感到惋惜。

李亦崴(資料照)

台灣隊合庫、台電6將 拒絕職棒求升正職

U23台灣隊長李亦崴今年原打算參加中職選秀,但他表示,合庫年底開正職缺才打消念頭,不是沒能力挑戰職棒,而是選擇穩定生活。

今年台灣隊有2名合庫和4名台電球員,他們都曾懷抱職棒夢,考量各種因素改捧「鐵飯碗」,巴青少、郭定泓、林軒逸和顏國晉都來自台電,但僅巴青少已取得正職。

林軒逸(資料照)

林軒逸自評能力不足以打職棒,進台電4年苦等正職缺,他再給自己1年,若無法如願即改行當廚師;身高僅164公分的郭定泓飆速150公里,進台電兩年盼「扶正」;台體大四球員顏國晉選擇彈性修讀並在台電打球,畢業再拚正職。

台電總教練鄭竣哲指出,球隊編制20名正式球員,已向公司爭取增加2、3個正職名額,明年林軒逸和郭定泓可望轉正職。

U23投手賴延峰年底將升格合庫正式球員,他表示,若實力提升未來仍打算挑戰職棒。合庫編制25名正式球員,總教練王燕國表示,球隊正職缺很少,賴延峰進來一年就升正職並不多見,代表他有能力,「現在進合庫比進職棒還難!」台灣隊今晚7點在洲際球場迎戰德國,推出賴延峰先發力拚二連勝。

U23台灣隊業餘六小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