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樂天簽下新洋投霍爾 定位先發

2023/01/26 05:30

樂天桃猿昨宣布簽下新洋投霍爾,32歲美籍右投霍爾沒有大聯盟資歷,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(取自樂天桃猿臉書專頁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宣布簽下新洋投霍爾,加上續留上季中職救援王豪勁和之前新簽的洋投威達爾,目前已敲定3名洋將,預計將再找1、2名新洋投。

洋投續補強 積極備戰

去年桃猿先發洋投防禦率3.68、被打擊率2成83、每局被上壘率1.40都是全聯盟最差,因此,球團積極補強先發洋投,寄望霍爾和威達爾的加盟能提升戰力。

32歲美籍右投霍爾沒有大聯盟資歷,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,去年在美國獨立聯盟體系的大西洋聯盟發展,出賽12場都是先發,戰績6勝1敗、防禦率2.97,季中轉戰美職大都會2A,總計投15.1局、防禦率7.04。

霍爾小聯盟生涯出賽163場,其中105場先發,拿下36勝35敗、防禦率4.34,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,霍爾定位先發,目前正在安排相關來台程序,預計二月中向球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