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冷氣團報到 選手紛出撞況

2007/12/31 06:00

●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全台冷颼颼,連在室內比賽的撞球選手也被凍得哀哀叫。

過去電視轉播比賽,由於現場燈光照射,溫度升高,選手總是打得滿頭大汗,但這一波冷氣團來勢洶洶,讓平常習慣穿輕薄短袖衣服打球的撞球選手吃足苦頭。

昨天,吳珈慶對上菲律賓好手魯納之戰,他一上場就覺得很冷,身體也很僵硬,施展不開,他原本在2:3落後時,就想喊暫停,但對手也狀況連連,兩度出現失誤,讓他追平比數。

在4平後,吳珈慶終於冷得受不了,趕緊利用暫停時間,拿外套進來禦寒,只要沒上場就披上外套,以保持身體溫度,可惜最後小吳還是不敵魯納,吞下首敗,也維持超級盃史上分組預賽沒有全勝晉級的傳統。(記者許明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