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牛大反撲 熙總全勝破功

2008/09/04 06:00
' alt='牛隊張泰山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與隊友熱情擊掌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' />
牛隊張泰山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與隊友熱情擊掌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黃忠榮/台中報導〕對米迪亞暴龍的陳家鴻來說,台中終究不是他的地方,也讓「安熙教練」代班無法留下全勝紀錄。

牛隊林宗男進攻企圖心強烈,三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,外加兩次盜壘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家鴻生涯台中出賽,從未獲得勝投,即將卸下代總教練的李安熙仍大膽起用,無奈陳還是難逃台中「一勝難求」的宿命,第一局就慘遭興農牛狂轟猛炸,單局掉4分,暴龍眼看陳壓不住了,牛棚趕緊啟動,在完成熱身之前,陳家鴻又慘遭毒手。

林宗男本季第2轟就被陳家鴻碰上,張泰山也賞給陳一支2分砲,總計陳家鴻主投1.2局,被敲9安,掉7分全為責失,暴龍因此種下敗因,陳家鴻吞下敗戰,興農林其緯拿下勝投。

蔡榮宗將於周五(5日)接任暴龍新任總教練,李安熙雖無法以全勝戰績交棒給蔡,但代掌兵符期間戰績4勝1敗,表現仍是可圈可點。

興農前晚遭到暴龍貝力、林敬民聯手完封,昨晚復仇成功,全場不但擊出16支安打,徐總更積極發動盜壘戰術,共有6次盜壘成功,終場以9:6終止暴龍的4連勝。

林宗男 差點完全打擊

興農鄭達鴻昨天有4支3的優質打擊表現,更完成個人生涯200安;林宗男有5支3、1打點、2得分打擊火力,包括一壘安打、三壘安打、全壘打,只差二壘安打就可以完成「完全打擊」,林宗男並獲單場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