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桃園台體球員振奮「多一條出路」

2009/03/19 06:00
(記者黃忠榮攝)' alt='台酒董事長韋伯韜宣布將成立社會甲組球隊,桃園台體大隊長王湘嵐(左起)、隊員王峻杰、王政傑都表示很振奮。
(記者黃忠榮攝)' />
台酒董事長韋伯韜宣布將成立社會甲組球隊,桃園台體大隊長王湘嵐(左起)、隊員王峻杰、王政傑都表示很振奮。
(記者黃忠榮攝)

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韋伯韜公開表示將成立社會甲組球隊,長期接受台啤贊助的桃園台體大球員聞訊相當振奮,多位選手說,多一個選擇、多一條出路,會讓球員在球場上更打拚。

隊長王湘嵐:我已經四年級了,畢業將面臨人生另外的十字路口,難免會想將來何去何從,現在畢業後等於多一個選擇,非常興奮,會讓球員在球場上更賣力。

董事長甚至不排除成立第五支職棒隊,將來從桃園台體大到社會甲組球隊,銜接會更完整,實力好的選手挑戰職棒殿堂,其他待在業餘的選手伺機登上職棒,這樣的良性競爭會讓台灣棒球有更好發展。

隊員王峻杰:多一支社會甲組球隊,對球員激勵很大,有的球員可能想打職棒,有的想待在業餘,職棒名額有限,更多業餘球隊讓球員棒球生命能延續,對提升棒球水準很有幫助。

隊員王政傑:已經大四,很快就要去當兵、面臨就業,董事長要成立社會甲組球隊,會讓場上球員更有安定感,更想努力去拚,有奮鬥的方向。

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