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史坦頓滿貫彈 水手註定閃不過

2014/04/20 06:00
馬林魚史坦頓(左3)敲出再見滿貫彈,接受隊友歡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讓馬林魚最會打全壘打的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在9局下滿壘時站上打擊區,水手付出的代價很慘重:再見滿貫彈全壘打。

MLB賽程表

馬林魚與水手打完8局以4:4僵持,9局下以連續2安開局,歐蘇納執行觸擊推進沒成功,總教練瑞德蒙提出挑戰,裁判檢視重播後發現三壘手席格沒確實接球改判,變成無人出局滿壘。

史坦頓前4次打擊都上壘,他逮住一記85英里曲球,揮出生涯第2發再見滿貫彈,助馬林魚以8:4氣走水手,本季6轟、26分打點都是大聯盟最多。

水手總教練麥克林登表示,之前被史坦頓敲出2安,還故意保送他2次,幾乎整場都在閃他,沒想到最後關頭毫無選擇,真的很背。

天使靠第2至4局灌進8分奠定勝基,11:6擊敗老虎,主砲普侯斯擊出3分彈,是生涯第497號全壘打,只差3發就成為第26位「500轟俱樂部」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