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亞青女排賽/台灣拿第5 郭覲儀有缺憾

2014/07/25 06:00
台灣隊郭覲儀從攻擊手轉為自由球員,直呼壓力大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以3:0輕取印度,拿下第5名,較上屆亞軍遜色,也無緣連兩屆參加世青賽。

日本隊古賀紗理那(左)和白井美莎紀(左二),在場邊為隊友加油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連兩屆入選亞青國手的郭覲儀,看著球隊從亞軍掉到四強外,從大砲手變成自由球員的她,有說不出的苦,隊中主力自由球員林妙樺因移訓時手指骨折報銷,教練欽點她頂替,她表示,當下壓力很大也很慌,從來沒有打過這個位置。

擅長攻擊的郭覲儀得學會眼觀四面,從接球做起,她表示,要更主動去面對球,球路、補位都要重新來過,但因全隊默契不足,「我也很遺憾這樣的成績。」

透過國際賽,郭覲儀觀察許多國家選手打法,她特別欣賞日本隊,「她們每個人打法都很全面,快攻手也會接球,接球的也會攻擊。」她希望未來朝全方位球員發展。

中國在冠軍賽以3:1擊退日本,完成3連霸,場邊則出現感人一幕,日本兩名球員古賀紗理那、白井美莎紀前役受傷,昨天兩人拄著柺杖在場邊賣力加油,贏得球迷掌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