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達比修也掛 殷仔拚亞洲勝投王

2014/08/16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亞洲投手相繼掛彩,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等人進傷兵名單後,獲美媒點名為金鶯最穩定投手之一的陳偉殷,可望寫下個人單季最佳成績,也更有機會一拚「亞洲勝投王」。

金鶯昨休兵,今展開連9場客場之旅,首波對印地安人3連戰由陳偉殷打頭陣,台灣時間今早7時若能搶下生涯新高的13勝,即與道奇柳賢振並列亞洲最多勝。

陳偉殷累計投129.1局、12勝4敗恰與田中相同,雖田中只用18場先發達陣,且殷仔22戰僅9場優質先發,但田中本季薪水2200萬美元(約6.63億台幣),殷仔今年僅407.2萬美元(約1.23億台幣)遠低於多數亞投,卻能最穩定進帳勝投,美媒認為他展現「高CP值」,也是金鶯穩坐美東龍頭關鍵之一。

殷仔平均每場投不滿6局,他很在意無法拉長局數,不過,近10場有8戰責失在3分以下,得分支援率5.00也高居大聯盟第8、亞投第一,並克服季前膝蓋動刀的傷痛,健康維持穩定狀況,都是他躍居本季亞洲勝投王的本錢。

所有亞投中,柳賢振率先超越田中的12勝,不料前天出賽拉傷右臀,道奇總教練馬丁利昨說,柳賢振需要休養,恐得跳過下次先發,也不排除放入傷兵,今天進行MRI檢查確認。

田中仍在復健,達比修經檢查確認右肘輕微發炎,他預期還能出賽,但戰績在美聯墊底的遊騎兵幾乎無望拚季後賽,球團基於保護,有意讓他本季提前休兵;另外,吃最多局數的黑田博樹,狀況不穩,都有利殷仔力爭亞洲最多勝。

美媒指出,金鶯累積152轟居大聯盟之冠,開季較弱的先發戰力也有改善,目前5大輪值防禦率都在4以下,大有機會再闖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