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來自太空的你 盲砲卡特30轟

2014/08/21 06:00
mlb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好手眾多,有任何強打者敲出30轟都不稀奇,但若有打者直到7月中打擊率都還不到2成、近期僅0.233,卻也敲30轟,那就有些特別了。太空人隊C.卡特昨天徹底發揮他的打擊特性,前4次上場打擊都吞下三振,乍看又是個難堪的一夜,但9局上一發超前3分砲,讓太空人7:4擊敗洋基。

卡特是繼「殺人蜂打線」成員柏克曼和卡洛斯.李之後,再度單季30轟的太空人球員,但在全壘打排行榜領先群中,打擊率、攻擊指數和保送三振比都最低,安打數甚至未破百,全壘打多、被三振也多的特性,讓球迷戲稱他為「盲劍客」。

雖然容易被三振,打擊率也偏低,但投手面對卡特一旦失投,就會像昨天洋基隊守護神羅伯森一樣,付出挨轟吞敗的慘痛代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