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8年空冠期 米薩瓦封王

2014/09/15 06:00
泰國選手米薩瓦在仰德TPC錦標賽經歷延長加賽兩洞,終於贏得冠軍,這是他相隔8年之後再次贏得亞巡賽冠軍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泰國選手米薩瓦上次贏得亞巡賽冠軍已是2006年,昨天他歷經兩度延長加賽,終於突破7年冠軍乾旱期,以4回合總計277桿贏得2014仰德TPC錦標賽冠軍和9萬美元首獎(約271.7萬台幣)。

最後一回合領先選手一直換人,菲律賓的拉斯庫納、衛冕者泰國瓦拉川都曾站上領先,打到最後9洞,卻是菲律賓小將塔布耶納衝出,米薩瓦在後緊追。

戰至第17洞,塔布耶納短洞吞柏忌,米薩瓦最後1洞抓鳥,兩人都是277桿並列第1。加賽第1洞,米薩瓦開球偏右進樹林,塔布耶納也沒打好,再次平手。加賽第2洞,換成塔布耶納打進樹林,他花了4桿才上果嶺,米薩瓦先推進平標準桿的推桿,塔布耶納沒頂住壓力,推桿失手輸掉比賽。

米薩瓦表示,已8年沒拿到冠軍,很高興能在這場比賽結束這段漫長的等待。

台灣選手成績最好的是葉偉志和連騼森,兩人同以284桿並列第8。葉偉志打到第14洞時,只落後1桿,可惜接下來兩洞吞了雙柏忌和柏忌,退出爭冠行列。

誤擊觀眾 林文堂送紅包

台灣「一哥」林文堂在第10洞因風勢影響,開球時不幸擊中1名張姓觀眾頭部,大會緊急將他送往醫院,所幸並無大礙,包紮之後又回到球場。林文堂特別送上紀念品和壓驚紅包,向他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