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柏融揮棒快 蘭斯父封台版哈波

2015/09/28 06:00
猿隊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日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王柏融是中職史上最強新人;昨猿隊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則評價王柏融,「揮棒速度快、爆發力強,整體打擊感覺很像本季41轟、國民強打者哈波(Bryce Harper)。」

猿隊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評價王柏融(見圖),很像國民強打者哈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9月初王柏融登上一軍,20戰狂敲8轟,只差2轟就可以追平林智勝在2009年4月所締造的單月10轟紀錄,當時林智勝花了20場比賽敲出10轟;9月猿隊還剩2場例行賽,王柏融有機會挑戰這個大紀錄。昨役他首打席又敲安,不過,也挨了一記觸身球。

哈波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「其實沒想那麼多耶。」對於近期多項紀錄和新人王的挑戰,王柏融說,壓力一定會有,但他覺得壓力真的還好,就平常心去面對比賽,同時他覺得另一位新人王熱門人選許基宏打擊很有實力,屬於豪邁揮棒型打者。

王柏融坦承,最近身體確實有一些疲勞,右大腿有點緊緊的,但並無大礙,他說:「在狀況好的時候會拿34吋長的球棒,狀況不好或疲勞時,會拿33.5吋長且較輕的球棒。」

球迷熱議王柏融在開轟後,總會帥氣地甩球棒,他說,那是以前就有的習慣;對於年底12強賽,王柏融說,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入選,不過,還是要看球團的意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