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國際隊反撲 對抗賽搶回3勝

2015/10/10 06:00
國際隊烏斯泰森/葛瑞斯(左)獲勝,美國隊對手史畢茲(右)前往握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雖然前天在四人兩球賽以1:4重挫,但國際隊昨天在總統盃對抗賽第2回合四球賽大舉反撲,5組對抗拿下3勝1和1敗,僅以總計4.5:5.5小幅落後美國隊。

美國隊米寇森與國際隊對手打平。(美聯社)

第2回合四球賽美國隊不再強勢,5組對戰只有荷姆斯/B.華生獲勝,Z.強森/米寇森與國際隊史考特/戴伊戰平,其他3組皆輸。

國際隊烏斯泰森/葛瑞斯只打到15洞就以剩3贏4擊敗美國隊D.強森/史畢茲,是最重要的勝利。

Z.強森/米寇森出現規則爭議,他們被罰了兩洞。起因是前天米寇森與Z.強森同組打四人兩球賽,打完後他把球放在球袋裡,那款球和米寇森使用的球不同型號。

米寇森吃悶虧 力拚打平

第2回合他就帶著兩種不同的球上陣,打到第7洞要打第2桿時,裁判上前處理,第6洞美國隊被判輸,但裁判在第7洞打一半時,告訴米寇森這洞也失格,他就把球撿了起來,戴伊打博蒂,美國隊又輸。

但裁判做法並不合規則,因為前1洞已罰過了。無奈裁判是接收到競賽委員會錯誤的訊息才裁定,而米寇森的球既已拾起就不能再擺回去繼續打,等於吃了悶虧,美國隊從領先1洞變成落後1洞。

還好米寇森很爭氣,包括第12洞從球道沙坑攻上137碼外的果嶺,打下老鷹,國際隊拚到最後1洞戴伊推進5呎博蒂,終以平手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