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最強女力展示 老爺賽酷寒開戰

2016/01/22 06:00
TLPGA暨老爺公開賽昨天冒雨舉行配對賽,近況還不錯的邱齡緹抓住機會了解老爺球場的特性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竹報導〕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今晚報到,加上連日陰雨,使得2016TLPGA暨老爺公開賽的參賽選手遭遇嚴酷挑戰,嘗試3連霸的泰國選手儂塔雅很有信心,直說低溫沒什麼好怕的。

TLPGA暨老爺公開賽邁入第14屆,其中只有4屆冠軍盃留在台灣,黃玉珍贏了2次,曾雅妮在2008年剛轉職業時也曾封后,最近1次則是2012年的石惠如。

過去3年冠軍得主都是泰國選手,儂塔雅去年在延長賽後完成連霸,今年向3連霸叩關,今天起她將和另外103位國內、外好手同場競逐600萬元總獎金。偏偏今晚開始氣溫陡降,而且前2回合新竹關西地區天氣預報降雨機率是100%,要是強風再起,體感溫度會低到5度以下。

儂塔雅昨天表示,她聽說這是今年冬天台灣最冷的1週,天氣狀況不是很好,但她並不擔心低溫,因為最近這3週待在台北,溫度大概都在15度以下,已經很習慣了,對於衛冕冠軍很有信心。

話雖如此,這波寒流連地主選手都不敢小覷,身材瘦高的邱齡緹就說:「我要買一堆暖暖包,整個背上貼一長條才夠暖。」濕冷的情況下揮桿,又不能穿到轉不了腰,確實考驗女將們的耐心與智慧,預計週日決戰日雨勢才會停歇,屆時才是拚勝負的時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