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瑟比頓男網》草地賽有手感 盧一哥晉8強

2016/06/09 06:00
盧彥勳在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,安抵8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,名列第3種子的盧彥勳延續近來草地出色手感,6:3、6:4解決世界排名221越裔美籍的丹尼爾,安抵8強,為月底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增添信心。

32歲的盧彥勳面對首次交手的丹尼爾,開賽率先破發,一路領先下首盤到手。儘管次盤對手頑抗到底,一度回咬成3:3,關鍵第7局盧彥勳再度突破,鎖定勝利,將與昔日手下敗將澳洲薩維爾爭奪準決賽門票,去年盧彥勳曾於首爾對戰贏球。

張凱貞ITF巡迴賽遭淘汰

同地進行的ITF巡迴賽,第2種子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先盛後衰,決勝盤無路可退第10局遭再見破發,7:6(7:3)、5:7、4:6不敵地主外卡穆蕾,女單首輪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