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內馬爾成放羊的孩子 專家批:害巴西罰球被沒收

2018/07/07 16:44

孔帕尼對赫蘇斯作出犯規動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內馬爾(Neymar)在世足賽場多次假摔,如今已經成為放羊的孩子,連巴西隊真摔都不被相信了嗎?

足球網站《goal.com》專欄作家指出,內馬爾先前過多浮誇的被犯規反映,在今天凌晨反噬了巴西隊,內馬爾本場比賽多次試圖抱怨,但卻不獲塞爾維亞籍主審馬季齊(MiloradMažić)的認同。

下半場巴西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展開強攻,除了內馬爾多次倒地不被裁判理會之外,最關鍵的一次莫過於比利時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在禁區內對巴西赫蘇斯(Gabriel Jesus)作出的犯規動作,經過VAR(錄影助理裁判)介入判罰,然而在回看慢鏡頭之後,竟然做出了不判罰12碼球的決定,讓許多球評大感意外。

《goal.com》專欄作家Alif Chandra批評,這次如此明顯的犯規動作,唯一不給巴西點球的理由,就是內馬爾之前演太大了,導致巴西隊真正被犯規也不被相信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