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內馬爾上身?法國天才「假摔」拖時間又吞黃牌

2018/07/11 06:26

姆巴佩4強戰故技重施,被主審識破又吞下一張黃牌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今天在4強賽以1:0擊敗比利時,睽違12年後,再次挺進冠軍戰,然而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故技重施企圖以假摔拖延比賽時間,不過卻又被主審識破,再度吞下一張黃牌。

此役在下半場傷停補時6分鐘期間,法國還有1球領先,姆巴佩帶球後與比利時球員身體接觸後倒地,雖後又一次卡位中,也是身體接觸後倒地,2次倒地不但引來比利時球員的不滿,主審也馬上對他祭出黃牌處分。

而這已經不是姆巴佩第一次「假摔」,8強戰對上烏拉圭時,當時姆巴佩在禁區外傳球給隊友後,繞到烏拉圭球員羅德里奎茲(Cristian Rodriguez)身後,被碰到後直接倒地,此舉也引發烏拉圭球員不滿,直接上前找他理論,雙方球員也因此爆發口角。

今年才19歲的姆巴佩,被譽為不世出的天才新星,本界小組賽就已經攻進3球,不過頻頻「假摔」引發爭議,也讓他成為世界各地網友廣泛嘲笑的對象,認為他根本就是在學聖日耳曼俱樂部的隊友內馬爾(Neymar),認為他「好的不學偏要學壞的」。

姆巴佩摔倒被比利時球員拉起。(美聯社)

姆巴佩摔倒被拉起後,馬上吃黃牌。(美聯社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