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告別皇馬不後悔 經紀人曝祖文將成C羅生涯最終站

2018/07/12 06:17

祖文特斯將會是C羅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提前告別俄羅斯世界盃後,昨日凌晨確定將與效力9年的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道別,正式加盟義大利強權祖文特斯,而他的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今表示,祖文特斯將會是這位葡萄牙巨星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。

「祖文特斯將會是他(C羅)生涯的最後一支球隊,我很高興C羅能夠做出決定,選擇在這樣一支偉大的球隊劃下自己職業生涯的句點。」門德斯在受訪時說道。

C羅自葡超里斯本競技發跡,18歲那年轉戰英超曼聯,接下貝克漢(David Beckham)離隊留下的7號球衣,在曼聯發光發熱,2009年以9600萬歐元(約34.2億台幣)轉會費赴皇馬發展。

效力皇馬9年期間,C羅為「銀河艦隊」豪取16座冠軍,包括4座歐冠冠軍,不過他在昨天確定以1.05億歐元(約新台幣38億元)轉會費加盟義甲祖文特斯。

C羅的轉會,無疑是今夏最受矚目的重磅交易也引起多方熱議,不過門德斯表示,C羅並不會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「C羅認真的考慮過許多方面才做出這樣的決定,我個人也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。」門德斯最後說道。

C羅與他的經紀人門德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