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最大競爭者今沒能進球 凱恩「金靴獎」穩了!

2018/07/15 01:31

本屆金靴獎應該是英格蘭隊長凱恩的囊中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昨晚2:0擊敗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而本屆金靴獎也逐漸白熱化,不過最後比利時R.盧卡庫(Romelu Lukaku)今天沒能進球,而法國19歲天才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和「小王子」葛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想在明天的冠軍賽上演「帽子戲法」難度也不小,因此金靴獎對目前以6球領先群雄的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來說,應該已是十拿九穩。

4強賽後,凱恩累積6球遙遙領先;射進4球的盧卡庫緊追在後,不過盧卡庫在比賽中疑似因為身體不適,在第60分鐘時換下場休息,退出金靴獎爭奪戰,本屆世足賽也畫下句點。

而法國的姆巴佩、葛里茲曼雖然都以3個進球保有爭奪金靴獎的機會,不過若想在今日的冠軍戰,雙雙靠著「帽子戲法」追上凱恩,難度恐怕不小,因此金靴獎可說是幾乎以經成為了凱恩的囊中物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