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看好姆巴佩未來 英格蘭傳奇:下個C羅

2018/07/16 09:41

姆巴佩抱走最佳新人獎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19歲天才少年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拿下今年世界盃最佳新人獎肯定,他在場上的超群表現,也讓足壇前輩大讚不已,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(Gary Lineker)認為,姆巴佩絕對有能力成為下一個「C羅」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。

「他的未來足球場上的怪物。」萊因克爾接受法國媒體《L'Equipe》採訪時如此說道,「他的未來光名無限,他在四強賽的表現簡直太不可思議了,而且他還那麼年輕。」

姆巴佩閃電般的推進速度,超齡的表現震驚全世界,萊因克爾也給予高度讚賞,「他的速度和出眾的球技,他具備在關鍵時刻操刀的能力,如此成熟的表現,是我看過最優秀的年輕球員之一,他有機會成為下一個C羅

姆巴佩的表現還讓萊因克爾想到巴西傳奇羅納度(Ronaldo),「他們有相似的力量、爆發力和速度,姆巴佩讓這場上的一切看起來都好像很簡單,而且他好像沒有被外界的期望所壓垮。」

姆巴佩在決賽踢進一球,這是他在本屆世界盃之旅貢獻的第4球,值得一提的是,姆巴佩是自1958年的巴西傳奇球星比利(Pele)之後,決賽史上第2年輕的進球球員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