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2萬3千名球迷的愛力挺 厄齊爾現身友誼賽全場歡呼

2018/07/27 18:36

厄齊爾現身賽場,全場都為他歡呼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身陷歧視風波的英超兵工廠球星厄齊爾(Mesut Ozil),昨日現身在場邊觀看兵工廠以及馬德里競技的友誼賽,當鏡頭take到他時,現場發出一陣熱烈的歡呼聲,厄齊爾也很感謝所有兵工場球迷給他的愛。

厄齊爾現身在這場兵工廠與馬德里競技的友誼賽場上,全場球迷都給他熱烈的歡呼聲,為這位歷經風波的悲劇英雄喝采。厄齊爾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感謝新加坡的『槍迷』們在今晚給了我這麼多的愛。」不僅球迷支持他,兵工廠的新任總教練以及隊員同樣力挺厄齊爾。根據《punditarena》報導,這場友誼賽有2萬3000位兵工廠球迷。

厄齊爾是土耳其裔德國人,他因為在世界盃表現不佳,加上賽前與土耳其總統合照引起德國人極度不滿,許多德國人都為此指責他。厄齊爾在發表三篇聲明後宣布退出德國國家隊,並指控德國足協充滿「種族歧視」和「不尊重」。他在聲明中失望的指出:「在他們眼中,贏了,我就是德國人,輸了,我就是移民。」

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(Reinhard Grindel)針對厄齊爾的指控表示,不論是他與整個足協都沒有種族歧視。

厄齊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