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薩拉又進球!利物浦主場大勝西漢姆聯創紀錄

2018/08/13 20:40

薩拉為利物浦先馳得點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18/19賽季首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西漢姆聯,利物浦靠著上季進球王薩拉(Mohamed Salah)率先破門,以及前鋒馬內(Sadio Mane)梅開二度,終場以4:0大勝西漢姆聯,拿下新賽季首勝。

上半場第19分鐘,利物浦左後衛羅伯森(Andrew Robertson)禁區內左路傳中,後點跟上的薩拉右腳破門,助紅軍取得領先。第45分鐘,羅伯森傳球至禁區,中場米爾納(James Milner)再傳給馬內破網,上半場結束紅軍取得2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,前鋒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禁區外圍助攻給馬內起右腳勁射破門,隨後第88分鐘替補上陣的前鋒史德瑞吉(Daniel Sturridge)再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,最終利物浦以4球之差擊敗對手,收下勝利。

賽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表示: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局,雖然不是很完美,但真得很出色,過程比我想像的還要好。」談到新援凱塔(Naby Keita)的表現,克洛普說:「他今天有很好的發揮,從一開始他就適應的非常快,我當然很高興,這也是我們所期待的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兩隊近4次聯賽的對戰中,利物浦都攻進4球,同時創造了紅軍的隊史紀錄,之前僅有熱刺對上斯托克城時能有這樣的表現,利物浦儼然成為西漢姆聯的剋星。

馬內單場梅開二度。(路透社)

紅軍三叉戟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紅軍新援凱塔發揮出色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