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熱刺0引援讓球迷好失望 戴爾:用表現讓對手閉嘴

2018/08/13 22:55

熱刺中場戴爾(左)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本季引援金額稱霸全歐洲,傳統強隊如曼城、曼聯、利物浦、切爾西都投入了大筆資金收購球員。但上賽季排名第四的熱刺今年卻沒有引進任何一名球員,讓球迷相當失望。不過熱刺中場戴爾(Eric Dier)則回應球迷:「球隊可以用表現讓對手們閉嘴!」

戴爾接受《Goal.com》記者的採訪時表示:「你們可以看看我們主要的競爭對手們都簽下了一些球員,但有些球員並沒有比之前的好。我們的優勢是擁有一個出色的團隊與球員,在每個位置上都是這樣,所以想要補強球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」

戴爾補充:「如果你希望可以創造更好的團隊氣氛,或者讓球隊士氣提升,那麼引進球員是個很好的方法。但是我們能以不同的方法找到鼓舞球隊的方式。我覺得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挑戰,我認為球隊可以用表現讓對手們閉嘴。」

熱刺儘管本賽季沒有簽下任何球員,但在禮拜六客場面對紐卡索聯的比賽中仍靠著後衛維爾通亨(Jan Vertonghen)與中場阿里(Dele Alli)的進球擊敗對手,拿下首勝。今年熱刺能否再次奪下英超前四名的佳績,並力壓切爾西與兵工廠這兩支今年花大錢補強的倫敦同城球隊,球迷們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