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日職業足球迷超嗨 唱跳不停震撼全場(影音)

2018/08/14 07:32

〔記者王元鴻/綜合報導〕Yamaha Cup台日交流活動的重頭戲,要給佳里國小的小朋友體驗日本職業足球J1的魅力,當天比賽Jubilo主場對仙台維加塔,現場氣氛沸騰,讓小朋友也跟著high翻天。

比賽還沒開始,從場外就可以聽到球迷唱唱跳跳,整齊一致的加油聲,磐田喜悅行銷部長柳原弘位很自豪的說:「那是自發性的應援團,球隊並未插手,他們每場約有3000人進場,在底線的位置,從賽前到賽後熱情唱跳,帶動全場氣氛。」

佳里國小場邊觀賞日本職足磐田喜悅隊正式比賽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穿上磐田喜悅主場球衣,日本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欣賞足球賽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磐田喜悅主場外設有攤位販賣飲料、餐點,排隊球迷人人身著主場球衣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日本職業足球J1磐田喜悅隊球迷聲勢驚人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