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「這對我們不公平!」南韓主帥大戰巴西前砲轟賽程

2022/12/05 09:05

南韓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即將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3點與巴西展開16強淘汰賽對決,南韓陣中的葡萄牙籍主帥班托(Paulo Bento)今天參加賽前記者會卻有意見,他指出,南韓在小組賽最終輪結束後僅休息72小時就比淘汰賽,「這樣並不公平。」

班托。(路透)

班托今天參加記者會時表示,巴西是奪冠熱門,但肯定有弱點:「我覺得每支球隊都有弱點,我們需要抓住機會,我們也有機會獲勝,要記住的是,我們要帶著強大的意志力去比賽,直到比賽結束,如果我們有這種精神,沒有什麽是做不到的。」

他也表示:「在與葡萄牙的比賽後,我們只有72小時備戰,而巴西與喀麥隆的最終輪中替換了陣容,2018年世界杯時,我沒看到有一場比賽是在小組賽結束後72小時候踢的,我覺得這不公平,但這是國際足總(FIFA)的決定,我們必須接受。對陣奪冠熱門巴西壓力很大,但我們不會放棄。」

談到巴西隊王牌內馬爾(Neymar)此戰可能傷癒復出,班托說:「如果說我想要內馬爾上場,那會很假,老實說,我希望他不要踢,內馬爾是否上場,巴西總教練提特(Tite)會決定,如果他上場,我們將與一支擁有最好球員的最好球隊進行一場最好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