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南韓總帥班托下台變中國救世主?傳年薪逾5千萬台幣

2022/12/09 21:56

班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南韓隊在卡達世界盃16強止步後,葡萄牙籍主帥班托(Paulo Bento)已經與南韓足協達成共識不再續約,如今更傳出他成為中國男足相中的總教練接班人選之一,而且年薪高達20億韓圜 (約5140萬台幣),引發各界熱議。

南韓媒體《Sports Chosun》獨家報導,一位與中國足協關係密切的官員,最近透過南韓相關單位,爭取班托前往中國執教,希望谷底反彈重返世界盃。文中並指出,該機構向班托經紀人提出大致條件及中方提議,雖然具體細節尚未確定,據了解年薪在20億韓圜左右,目前班托對此尚未表態回應。現年53歲的班托,自2018年夏天起,執掌南韓國家隊兵符長達4年4個月,如今率隊晉級世界盃16強已恢復自由身,預計會有來自各地報價,而不僅是中國。

其實班托與中國足球頗有淵源,曾帶過中超俱樂部重慶隊8個多月。韓媒也指出,過去南韓隊總帥卸任,就有轉戰中國的前例,像帶兵3年的德國籍教頭施蒂利克(Uli Stielike),在2017年6月執教中超天津泰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