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12強賽分組確定! 台灣與日本、中南美洲2強同組

2019/02/14 06:38

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今天公布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名單,台灣與日本、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分在同組。(圖擷取自WBS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今天公布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名單,台灣與日本、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分在同組,比賽將在今年11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決賽則將於11月17日在東京舉行。

世界12強棒球賽為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資格賽之一,必須排在前兩名才能獲得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而奧運主辦國日本已經確定有參賽權,如果日本於12強賽排在前2名,台灣就必須至少打進前3名才能取得奧運賽門票。

WBSC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時召開記者會,公布世界12強分組結果。A組為墨西哥、美國、荷蘭和多明尼加,比賽地點為墨西哥;B組為台灣、日本、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,比賽地點為台中洲際棒球場;C組為南韓、古巴、澳洲和加拿大,比賽地點為首爾高尺巨蛋。

東京奧運棒球參賽名額僅有6席,分別為美洲2席,亞洲2席,歐、非洲1席,大洋洲1席,WBSC會員及其所屬國家隊可透過4大國際錦標賽爭取參賽資格,而地主國日本將自動參賽權。如果台灣無法在12強賽獲得東京奧運的門票,最後將在洲際資格賽6搶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