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網友惡毒詛咒!大坂直美杜拜站一輪遊後崩潰拭淚

2019/02/20 19:56

大坂直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大坂直美與教練巴金(Sascha Bajin)拆夥後,表現被放大檢視,本週她在杜拜站出賽首戰就出師不利,爆冷敗給世界排名67的米拉丹諾維琪(Kristina Mladenovic),賽後大坂直美受訪時情緒崩潰,網友的無情咒罵讓她痛心不已。

大坂直美澳網風光封后,榮登世界第一,但2個禮拜後卻突然拋出與冠軍教練巴金分手的震撼彈,令眾人困惑,給出「想快樂打球」的理由顯然也無法說服球迷,大坂直美向記者秀出網友傳送的詛咒訊息,「我希望你受重傷,最好是腿完全不能動了,人渣!」

《News.com.au》報導,大坂直美很清楚外界都等著看她與巴金分道揚鑣後的表現,更何況現在又有球后頭銜加持,已成為眾人的關注焦點,但她坦言現在還未能適應,「我知道我去年離第一還有很大段的距離,那時候根本沒人關注我,也的確輕鬆很多。」大坂直美在記者會吐露內心想法,一度難過的低頭拭淚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哭了,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,我真的不喜歡備受關注的感覺,真的很煎熬。」

大坂直美為杜拜站賽事的頭號種子,但表現卻荒腔走板,首戰對上今年單打還未開胡的米拉丹諾維琪,一發得分率僅54.5%、二發得分率更是淒慘到只剩19%,發球武器完全消失,至於以2個3:6慘敗是否與少了巴金指導有關,大坂直美僅回了一句,「結果就擺在那,就這樣。」

米拉丹諾維琪晉16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