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林勵飆本季次高、許浩翔創生涯新高 松山轟破百分奪3連勝

2019/02/20 17:59

松山高中林勵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挑戰HBL男子組三連霸當仁不讓,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靠著主控林勵進帳24分,189公分後衛許浩翔斬獲HBL生涯新高17分,及隊長章富溢17分、馬建豪10分,以101:85大勝南湖高中,在男子組8強賽豪取3連勝,續朝霸業邁進。

松山上回吞敗已是12強複賽不敵另一奪冠熱門能仁家商,進入8強賽後,衛冕軍一路連退東山高中、青年高中及南湖,且今日更首次轟破百分,展現衛冕企圖心。林勵延續前役對青年的好手感,此役飆進3顆三分球,拿到本季個人次高24分外帶6籃板、3助攻。

189公分許浩翔擁有高後衛特質,國中曾練控球後衛,因投籃手感不錯,被松山主帥黃萬隆改造成得分後衛,他今日開賽就連拿10分,獲得黃萬隆的稱讚。黃萬隆認為,許浩翔是名稱職射手,所以會不斷鼓勵他要多出手,要對投籃有信心,很開心他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。

松山隊長章富溢17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松山高中馬建豪(左)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松山高中許浩翔(中)積極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松山高中許浩翔(左)持球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松山高中許浩翔(右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