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喬神再臨!喬楚瑜「雙廿」 率光復擊敗青年奪2連勝

2019/02/20 20:03

光復喬楚瑜上場比賽抱病出戰,今日繳出驚人成績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喬神再臨!光復高中昨進帳隊史8強首勝後,今日在台北體育館靠著頭號中鋒198公分喬楚瑜在禁區逞威,繳出27分、22籃板、4助攻及4阻攻,率領光復以64:56擊敗青年高中,在8強賽取得2連勝,有望續寫黑馬奇蹟。

喬楚瑜在上週出現諾羅病毒症狀,一度在場上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,導致球隊首戰慘敗給高苑工商,隨著身體一天一天康復,他昨先率隊擊敗南湖高中,今日面對高度較矮的青年,他出手20次、命中11球,以及罰球6投5中,繳出個人在8強賽代表作,也是HBL生涯第二次「雙廿」演出。

光復贏球關鍵除了喬神在禁區威風八面,另一致勝原因是第二節僅讓青年單節拿到6分,重拾複賽的強悍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