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扳倒前球后柯珀!謝淑薇杜拜女網挺進8強

2019/02/20 20:3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謝淑薇昨在杜拜女網錦標賽中,拚出一日兩勝,今16強戰強碰大會第5種子、德國勁敵柯珀(Angelique Kerber),雙方大戰3盤,耗時1小時44分,最終謝淑薇以5:7、6:4、6:0上演逆轉秀,闖進8強。

世界排名31的謝淑薇,在本次杜拜女網單打賽事,先後擊敗拉脫維亞塞瓦絲圖娃、薩諾維琪,一路殺進第3輪,今碰上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柯珀。

首盤謝淑薇先馳得點取得2:0領先,但柯珀也非省油的燈,一口氣連拿4局超車,而小薇在第7局扳回一城,且隨後又破發成功,兩人再度戰成平手,但最終仍以5:7讓出第1盤。

次盤,雙方兩度互保,第6局謝淑薇破發成功,一度領先,隨後柯珀連破帶保追成4:4平手,但沒能擋下小薇攻勢,連失兩局最終以4:6落敗。雙方殺進第3盤,面對小薇難纏的打法,柯珀情緒大受影響,一局都拿不下來,最終以0:6落敗。

這也是謝淑薇繼去年溫網扳倒世界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後,再度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,WTA官網也隨即發文介紹這名33歲的女將;謝淑薇下一戰將碰上美國瑞絲琪(Alison Riske )及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的勝方。

謝淑薇擊敗前世界球后柯珀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柯珀爆冷輸給謝淑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