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Roger晉級《爐石戰記》冬季賽4強 取得全球冠軍賽門票

2019/03/03 12:08

羅杰晉級冬季冠軍賽4強,拿下世界賽門票。(圖片翻攝自Twitch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《爐石戰記》好手羅杰Roger(羅晟原),今天在HCT冬季冠軍賽陸續擊敗中國、韓國好手晉級4強,同時也拿下HCT全球冠軍賽門票。

羅杰今天敗部決賽中以3:0擊敗中國選手獅子座小王爺,隨後8強賽以3:1擊敗韓國選手Definition,下場比賽他將要對上來自美國的bloodyface。羅杰在賽後訪問時表示,他每一場比賽都很緊張,很怕要打加賽,因此他現在很開心,而現在已經完成了他第一個目標(晉級全球冠軍賽),他表示自己很想要拿下這次的冬季賽冠軍。

羅杰順利取得HCT全球冠軍賽門票,這也代表台灣將會有兩位選手參加今年的全球冠軍賽,另外一位選手是去年在秋季冠軍賽闖進四強的承泰不要。

羅杰晉級冬季冠軍賽4強。(圖片翻攝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