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台灣No.1!Roger拿下《爐石戰記》HCT冬季賽冠軍

2019/03/04 10:12

羅杰拿下冬季賽冠軍。(圖片擷取自Twitch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《爐石戰記》HCT冬季賽最後一天賽事,台灣好手羅杰Roger(羅晟原)今天於4強賽出戰,他先以3:0擊敗美國選手bloodyface,接著在冠軍賽以3:0擊敗Bunnyhoppor,順利拿下今年的冬季賽冠軍。

羅杰在昨天晉級4強,順利取得今年的世界賽資格,並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想拿下這次的冬季賽冠軍。今天他也順利奪冠,賽後訪問時他說自己非常非常開心,這是他參加爐石比賽以來的第一個冠軍。他也很感謝自己在亞太區的朋友,要謝謝的人太多了,他從打到現在五年,能夠拿下這個冠軍,他覺得相當值得。

最後他對觀眾說,你們投我的話會拿到最多卡包(爐石天選之人活動),希望你們為我感到開心,我覺得這次的比賽很棒。

羅杰表示,希望觀眾也能為他感到開心。(圖片擷取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