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連3年晉級總冠軍戰 明拚隊史第2冠

2019/03/23 21:42

健行挺進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、女公開一級4強決賽今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,壓軸登場為上季男子組冠軍戰組合國立體大強碰健行科大,健行以79:67擊敗國體大,粉碎國體2連霸美夢,連3年晉級總冠軍戰,明與義守大學爭取冠軍。

健行、國體上季在總冠軍戰對壘,由國體贏得隊史首冠,粉碎健行的2連霸美夢;兩軍本屆在預賽首次交手,由健行獲勝,而8強複賽國體又再度獲勝。兩軍今日在小巨蛋前三節你來我往,但健行末節擴打優勢,最多領先衛冕軍12分,最終也上演甜蜜復仇,報了去年冠軍戰於小巨蛋輸球之仇。

健行表現最出色為隊長林冠均,他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大二射手謝亞軒挹注17分,石博恩進帳11分,林俊吉9分。國體表現最佳為陳維倫19分,隊長楊盛硯13分。

健行明晚7點將對陣上演「老四奇蹟」義守大學,兩軍預賽、複賽交手皆由健行取勝,不過義守雖在預賽慘輸34分,但8強複賽只以2分之差落敗,仍有機會再締造驚奇。

國體大楊盛硯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體大李家慷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林冠均橫移出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謝亞軒攻下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林冠均拉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谷毛唯嘉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石博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