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進攻肘擊對手賽後道歉還在笑 恩比德出面澄清

2019/04/19 11:26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七六人前役在東部季後賽第二戰擊敗布魯克林籃網,但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此戰一次進攻中,肘擊籃網中鋒J.艾倫(Jarrett Allen)臉部遭判惡意犯規,他在賽後採訪道歉時卻還在笑,引發籃網球員不滿,掀起兩隊另一陣風波,今天第三戰賽前他出面澄清此事。

「我真的很抱歉我有這個動作,我在比賽期間不斷向J.艾倫道歉,我一直問他是否還好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所以,我向他道歉,不幸的是,在記者會上,我的隊友讓我笑了出來,我想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為我竟然謙虛道歉令他非常驚訝而笑了出來,因為他這一笑,讓我也跟著笑出來,我為此事感到非常抱歉。」恩比德說道。

恩比德在今天雙方第三戰因為膝傷所擾並未上陣,J.艾倫為此事情緒並沒有太大的起伏,「老實說,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我相信他沒有任何惡意,我只想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J.艾倫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